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项城市法院组织全体干警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18 16:13:45





    10月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项城市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在院10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会议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承载了继往开来的庄严使命,开启了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习总书记的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为党的事业发展、社会进步、人民福祉绘制了宏伟蓝图。

    纷纷表示,作为公平正义最后一道防线的守护者,将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在思想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宗旨,忠诚干净担当、公正文明高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耿贺华    

文章出处:项城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