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项城法院再掀执行工作高潮

  发布时间:2017-11-02 18:13:15





    11月1日项城法院执行工作推进会召开后,为打好执行工作攻坚战,11月2日早上7时,项城法院执行局组织干警73人,车辆19辆,在院办公楼前迅速集合,掀起集中执行工作高潮。

    为确保此次集中执行取得实效,行动前执行局组织干警认真排查执行线索,积极发动申请人协助配合,充分发挥利用移动、联通、电信手机定位协查机制的作用,全面查找被执行人的下落,确保了被执行人查的准、找的实。

    按照摸排的线索,此次行动成立三个执行行动小组,73人干警兵分三路,实现了集中执行行动的安全、有序、有效开展。

    经过9个多小时的连续作战,共抓获失信被执行人21人,扣押车辆1辆,追缴执行款21.3万元,司法拘留21人。

责任编辑:耿贺华    

文章出处:项城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