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项城法院召开迎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3-08 17:33:48




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永波


市妇联主席郭秀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与会领导与获奖干警合影


审监庭副庭长王淑玲发言


立案庭副庭长申红在座谈会上发言

    值此“3·8”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7日上午,项城法院召开“迎三八妇女节”座谈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永波、副院长韩伟、王燕,纪检组长马继峰及全院在职女干警等6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3·8”国际劳动妇女节。市妇联主席郭秀琳应邀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燕宣读了《项城市人民法院关于表彰2017年度“巾帼女杰”的决定》,对荣获院“巾帼女杰”荣誉称号的12名女干警进行了颁奖。

    市妇联主席郭秀琳代表市妇联向全体女干警致美好的祝福,对她们辛勤付出、忘我工作,推进法院各项工作创造辉煌的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全体女干警一是要勤奋学习、做到以素质求平等,以作为求地位,争做“勤学习、求进取、有爱心”的新时代新女性。二是要开拓进取,立足工作岗位,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让奉献在工作中闪光,让人生在奋斗中升华。三是要弘扬美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传统美德,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争做文明新风的传播者。

    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永波代表院党组向全院女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张院长指出,2017年度,市法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与占全校近30%的妇女同胞的辛勤努力、奋发有为是分不开的。大家在促进审判事业发展的过程中,用自己的行动演绎了巾帼壮歌,展现了别样风采,无愧于“半边天”的称号。张院长强调,要按照院党组提出的实现“五个发展目标”,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执着的追求, 勇挑重担,奋勇争先,引领时代风尚,彰显巾帼风采,为项城法院的发展谱写新的华章。一是要学会感恩,勇做敢于担当的新时代女性;二是要顾全大局,勇做奋发有为的新时代女性;三要从严要求,勇做作风纪律优良的新时代女性;四要加强学习,勇做高素质的新时代女性。

    在和谐、融洽、欢乐的气氛中,女同胞们紧紧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女性”主题,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聊成绩、献诤言、谈发展、表决心,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法官的风采。

责任编辑:耿贺华    

文章出处:项城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