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通报促提升 落后被约谈

发布时间:2018-06-20 18:05:03





6月20日,项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永波在院九楼会议室,分别对执行局和12个执行团队近两周来执行工作落后干警进行约谈。

约谈时,执行工作落后干警逐人汇报近两周来案件执行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努力目标。张永波院长逐人点评,指出问题解决对策,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为提升执行工作质效,项城法院实行日通报、周点评,以部门和干警工作业绩分别排出名次,以此激励先进,激发落后者的工作热情。

被约谈执行部门负责人和执行干警纷纷表示,将按照张院长要求,认真落实“一性两化”要求,对标发力,积极为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贡献自己力量,决不再做落后者。

责任编辑:耿贺华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