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深入军营友谊互动 相得益彰促进提升

发布时间:2018-07-30 12:04:33






    为推动司法拥军工作有效开展,提高广大官兵维权和法律意识,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7日上午,项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文成带领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永波,副院长位红星、韩伟及执行局、民一庭负责人,来到项城市武装部、武警消防大队、看守所中队看望慰问武警官兵,与武警官兵开展以案释法与消防安全知识互动,并向武警官兵赠送了相关法律书籍及食品。 

    活动中,张书记、张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武警官兵营房、训练中心及器材室等。武警项城支队官兵结合重特大火灾等典型案例,向张文成书记、张院长一行详细讲述了加强单位消防安全建设的必要性及重大火灾形成的原因、防火设备使用、如何预防、逃生自救等常识。 

    在随后的交流中,法官结合审判实践中的典型案例,以以案说法的形式,就军人军属权益保护等法律知识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讲解,引导官兵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和家属的合法权益。同时,就官兵们提出的自身或家庭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各种涉法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友谊的互动,丰富了武警官兵的法律知识,提升了法官的消防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耿贺华    

文章出处:项城市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