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项城法院召开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08-27 17:57:57




    8月27日上午,项城法院召开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见面会。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警、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永波主持。

    会上,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成员张英宣读了派驻法院纪检组人员的任职文件,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蒋钦中传达了项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海艇在全市派驻纪检监察组到岗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并从思想信念、能力提升和忠诚履职等方面代表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作了发言。  

    项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永波在致欢迎词时表示,市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相关精神,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出的重大举措,也是对法院关心和支持的充分体现。全院干警要深刻认识纪委监察委派驻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要站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的高度,坚决拥护市委和市纪委监委的决策部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及时更新观念,准确认识派驻纪检组与法院的监督与被监督关系,走出“同级监督”的误区,确保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国家监察法的各项要求上来。二要积极主动担当,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将全面从严治院、全面从严治警的要求落到实处。三是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全方位做好与监察机关的衔接配合工作,共同抓好法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四是要扎实履职,脚踏实地地履行好审判职责,把纪律挺在前面,公正廉洁文明,全面推进法院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耿贺华    

文章出处:项城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