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周口中院张云周副院长到项城法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

发布时间:2018-09-17 16:42:34


9月16日上午,周口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云周一行到项城法院检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张院长一行首先观看了项城法院扫黑除恶专题片,深入专项活动办公室查阅了活动开展的相关资料。

张院长指出,黑恶势力是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毒瘤,是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顽疾,必须坚决依法予以打击。要求项城法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三个结合”,狠抓五项工作举措,严格执行刑法、刑事诉讼法、“两高两部”《关于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认真落实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要求,充分发挥刑事审判职能作用,依法从严从重从快地惩处黑恶势力犯罪。在审理刑事、民事、行政、执行、信访等各类案件的同时,认真梳理黑恶势力犯罪线索,深挖其“保护伞”,并及时移送相关部门处理,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责任编辑:耿贺华    

文章出处:项城市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