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项城法院丁集人民法庭新办公楼建成启用

  发布时间:2019-04-03 17:04:29



项城市法院丁集人民法庭新办公楼


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永波及丁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时鹏共同揭牌


市法院干警参观丁集人民法庭


丁集人民法庭审判庭


丁集人民法庭干警食堂


丁集人民法庭干警宿舍

    4月2日,项城法院丁集人民法庭举行揭牌仪式,新办公楼正式启用。项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永波及班子成员,法庭所在地项城市丁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时鹏,副书记李骁升出席活动并为法庭揭牌。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本着勤俭原则,丁集人民法庭法庭揭牌启用没有鲜花点缀,没有剪彩仪式,有的只是干警热烈的掌声。揭牌启用后,大家依次参观丁集人民法庭立案大厅、审判法庭、特色调解室、干警活动室等场所。

    丁集人民法庭新办公楼坐落于项城市丁集镇政府所在地,占地3.5亩,建筑面积900平方米。丁集人民法庭新办公楼的落成和启用,标志着项城法院法庭建设又向前迈出新的一步。

责任编辑:耿贺华    

文章出处:项城市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