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项城法院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11:52:16


    为有效应对和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活动,提升社会公众识骗防骗能力,7月7日上午,项城法院开展了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项城法院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置展板和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讲解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特点和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及识别、防范的技巧,提醒群众提高对电信网络诈骗警惕性和防范意识,加强个人信息保护,不要轻信陌生电话、短信,不要随意给陌生人转账、汇款和泄露银行密码信息等。同时,以案释法,向群众展示法院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成果,增强群众的法治观念。

    此次活动共设置展板4个,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让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提高了他们的预防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起到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耿贺华    

文章出处:项城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