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项城法院召开迎“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30 17:15:32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7月30日上午,项城法院召开迎“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项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永波及在家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复转军人参加了会议。

    张院长首先代表院党组向院所有军转干部、复员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了复转军人在审判、执行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并与参会人员共忆军旅荣光。

    参会复转军人深情回忆部队的军旅生活,自由畅谈法院的工作历程和感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法院的审判、执行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退伍不褪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不断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为项城法院美好明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张院长表示,院党组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复转军人的工作生活,积极为复转军人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衷心希望复转军人传承部队的优良作风,发挥复转军人的优势,把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和好传统带到审判、执行岗位当中,出色地完成院党组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为项城法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耿贺华    

文章出处:项城市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