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项城法院举办领导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研讨班

  发布时间:2021-04-01 21:41:32


    4月1日下午,项城党组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会。全体班子成员及院教育整顿办公室的部分成员参加了研讨办。研讨班由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永波主持。

    会上,各班子成员谈了教育整顿的收获和体会,并围绕如何深入推进教育整顿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建议。通过专题研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的方向和重点,达到了交流研讨班预期效果。

    最后,张永波院长指出,当前正值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全体干警要深入开展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引领,筑牢忠诚根基。教育整顿办公室要通过随机抽查等方式,检验阶段性教育整顿学习的成果。

    张院长强调,全体干警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把握总体要求,有序推进教育整顿纵深开展;要聚焦重点发力,以实际成效检验教育整顿成果;要扛起政治责任,推动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耿贺华    

文章出处:项城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