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云视频”调解减诉累 足不出户解纠纷

  发布时间:2022-06-17 19:29:44


    近日,项城法院官会法庭庭长董保红运用“云视频”成功调解一起离婚纠纷案件。

    该起案件,原告王某某与与被告崔某某婚前两人生活比较融洽,但结婚后双方脾气、性格、爱好及生活习惯格格不入,无法沟通,夫妻感情日益淡薄。且被告婚后脾气暴躁,对原告经常恶言恶语,原告因体会不到被告的亲情和温暖,双方分居一年有余。被告对此婚姻也心灰意冷,同意离婚,但双方在女儿的抚养权问题存在很大争议。为此,原告将被告诉至项城法院。
    董保红法官在了解到双方的真实意愿后,考虑到原告女儿还在哺乳期,而且身处外地娘家,遂决定运用“云视频”开庭。庭审中,经过耐心向被告释法明理,最终被告放弃女儿抚养权,每月支付抚养费500元,双方就离婚达成了协议。至此,该案通过“云视频”成功调解。

责任编辑:耿贺华    

文章出处:项城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