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项城法院组织干警参观项城市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2-07-20 20:05:21


    为推动以案促改专项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法院队伍作风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7月20日下午,项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朱新章带领院班子成员及中层负责人到项城市廉政教育基地现场参观学习。

    在廉政教育馆,朱新章院长与干警们跟随讲解员先后参观了“旗帜鲜明 反对腐败”、“前车有鉴 莫步后尘”、“拒腐防变 未雨绸缪”、“崇德尚廉 律己正身”四个单元展厅。通过现场解说、阅读展板和观看视频等方式,聆听了党的历代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重温了党的历史以及反腐败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果,特别是近年来全省、全市发生的多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冲击着大家的心灵,使大家真切感受到贪污腐败行为对国家、对人民、对家庭以及对个人的巨大危害。最后,在“崇德尚廉 律己正身”展厅,面对党旗,干警们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入党初心,牢记为民服务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干警们切身感受到了“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的强烈反差和心灵震撼,纷纷表示,将深刻吸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教训,时刻绷紧党纪国法这根弦,筑牢廉政思想道德防线,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耿贺华    

文章出处:项城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