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团队协同统一“收网” 提升“集中执行攻坚”成效

  发布时间:2022-08-13 19:08:43


   8月13日早上5点30分,项城法院执行局9个团队的38名干警按照预定时间,迅速在办公楼前集结完毕。根据强制执行团队掌握的被执行人居住地线索,执行干警闻令而动,兵分两路,实施统一集中“收网”行动。经过联系5个多小时的“硬核”执行,共拘传被执行人11人,司法拘留2人,执结案件2件,执行和解7件,执行标的70余万元。

  

   “60日集中执行攻坚行动”开展以来,项城法院执行局积极发挥“1+1>2”叠加效应 ,各团队分工不分家,加强团队协作,实现优势互补,提升“集中执行攻坚”成效。

责任编辑:耿贺华    

文章出处:项城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